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阿尔皮纳D3 S是可预测的华丽

2022-12-15 16:22:05来源:

男孩今天我们为你做了善待。阿尔皮纳终于给了我们看看其梦幻般的宝马3系列的柴油版本,而且Saloon和Estate都是每一位诱人,因为你可能期望。

D3 S基于M340D XDrive,因此在发动机罩下是BMW的3.0升双涡轮直线件直六柴油,连接到48伏温和混合系统,用于平稳的电力输送。作为标准的,意味着335bhp和516lb的扭矩ft,但我们都知道阿尔皮纳对Alpina不够。

在两个轿车和旅游形式中,D3 S具有极其健康的355BHP和538LB的扭矩FT。MMMM,扭矩。结果,最高速度为狗载体的沙龙和168mph为170千p小时。但是,0-62MPH时分仍然是标准,含义分别为4.6和4.8秒。不慢。

通过适应的BMW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适应版本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带后方偏置),而新的舒适+换档模式是指齿轮变化应该是“几乎不可察觉”。特定的Alpina特定铝制桨也是一种选择。

然后是悬浮液,从汽油供电的B3携带,包括新的Eibach弹簧,以补充三种可变模式 - 舒适+,舒适和运动。Alpina从来没有用于摇滚骑行质量。它估计这个设置比标准3系列更加平衡和谐“。另一方面,制动器是来自B5 Bi-turbo的大四活塞单元。

但是,也携带了B3,是外观。是的,请。两套经典的阿尔皮琴轮再次可获得一次(选择哪种方式,可能就像挑选您最喜欢的孩子),前后有可爱的航空增值符。

所有这一切的价格?德国为德国的70,000欧元为轿车,差不多为72,000欧元。一旦我们知道最终英国详细信息,我们将开始鞭打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