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欢迎来到Dacia Bigster概念

2023-01-04 11:22:04来源:

来自雷诺今天早上的许多消息,从确认高山和莲花将开发轻量级电动跑车,以雷诺5的复兴。这是公司的“更劳动”的企业战略的一部分,将在2025年底之前看到它不到24辆新车。

与阿尔卑斯山/莲花和雷诺5一起,这是其中之一。Dacia Bigster是一个4.6米长的SUV,应该“使C-Semment可访问的C-semment,以下面的段的车辆成本”,这意味着它将位于Dacia的阵容中的除尘器上方。

Dacia说,大型人是一个“用真正原则制造的真正制造的车辆”,带有“没有钟声,没有铬饰或模仿 - 铝”,以及由“原料再循环塑料”制成的防护板。它代表了SUV的“非常精华”,“不再,不低于必要”,并应该由“替代能源和混合发动机”提供动力。

雷诺的大闪亮计划意味着达卡和拉达将被捆绑在一起形成一个“专用业务部门”,并将占24辆车中的七个,该集团将于2025年底推出。这包括一个新的Lada Niva,我们令人遗憾的是,不太可能进入英国,以及Bigster。所有人都将在CMF-B平台上。

但是,尽管雷诺经营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拉达和达卡的首席执行官Denis Le Vot承诺“达卡将留下达卡亚”。这确实是非常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