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Cupra Builds Limited-Edition Ateca叫限量版

2022-12-12 17:22:05来源:

看看上面的图像中的那个东西。看起来像所有其他Cupra Atecas的权利吗?错误 - 这是Cupra的新版本的席位的中型SUV。保持人。

这个是一个有限的版本,只有100个为英国市场建造。如果你也不忘记,如果你也买了一个,因为Cupra已经发明地决定称这个,嗯...... Ateca限量版。如果我们见过一个,那是一个星期五下午的工作。酒吧?

无论如何,让我们现在的名字光泽,并专注于细节。限量版保留了标准VW组2.0升Turbo发动机,除非您规范ABT包,否则实际上并没有获得任何电源(296BHP和295LB的扭矩) - 我们将稍后回到那个。

限量版确实是标准的,是铑灰色涂料,20英寸的车轮,大Brembo制动器和铜螺纹碳纤维元件,如该屋顶扰流板和机翼镜。对于所有这些,您将支付42,120英镑的基本价格。

可是等等。如果您喜欢更多的现金,Cupra正在提供20个特殊版限量版,其中Akrapovic排气系统可节省7公斤的重量,显然带来了“独特的动态声音”。那将花费你45,160英镑,并配有独家石墨烯灰色涂料job。

但是,真正的兴趣来自这个ABT包。勾选盒子,德国调谐器将提取额外的49bhp和扭矩的30lb ft,意味着0-62mph的时间为4.9秒,最高速度为158mph。

里面你将获得特殊的蓝色座位和更多铜碳纤维。那么,你有什么说法,人呢?花哨在小型性能SUV上飞溅超过45,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