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电动Jaguar E-Type Zero投入生产

2020-04-02 11:33:18来源:[db:来源]

诸如重生的D-Type和XKSS之类的汽车背后的团队Jaguar Classics已确认计划限量发售全电动E-Type Zero。

去年,这家英国公司首次推出了E型零概念车。原型是经过修复的左驱动器1968系列1.5 E-Type,在其原始车身下方具有经时底盘。

•捷豹E-Type零原型试驾回顾

在获得积极的初步反馈并在今年的皇家婚礼上首次亮相之后,捷豹已经确认客户将能够将其现有的E-Type转换为完整的EV。Jaguar Classics的团队还可以根据需要采购供体汽车,而这种转换是完全可逆的“以保持基础车辆的真实性”。

E型零生产将于明年在考文垂的Jaguar Classics Works工厂开始生产,首批客户定于2020年交付。Jaguar尚未确认“ E-Type零”转换将花费多少示例,或者实际上会花费多少,只是该过程是“劳动密集型”的

E型零概念

捷豹路虎经典版已经创建了一个定制的电动动力总成,可以在原始底盘的现有空间内工作,其各个组件的布置方式可以模仿原始E型的六缸动力总成。这样,打开长长的前铰链式引擎盖会发现电池组放置在发动机所在的位置,而电动机恰好位于其后方,否则将放置变速箱。

•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这都是该部门采用的“无缝整合”精神的一部分。虽然全电动动力总成的安装是一个根本性的转变,但工程师们热衷于保持汽车的大部分特性。通过将电动传动系统尽可能整齐地集成到原始底盘中,JLR表示前后重量分布没有变化。因此,该公司表示应该像原始的E-Type一样驾驶,操纵,行驶和制动,甚至可以将原始的动力传动系统换回去。

电动动力总成本身可产生295bhp的功率,并从I-Pace借用了一些技术。尽管引擎盖下有巨大的电池组,但JLR Classic称E型零号实际上比其原始型号轻80公斤。因此,在要求的5.5秒内发出了0-62mph的速度,而最高时速为150mph。但是,该原型机目前仅限于100mph。

40kWh电池组本身支持7kW充电标准,这意味着E型零号充电需要6至7个小时。捷豹路虎经典(JLR Classic)拒绝采用22kW快速充电技术将汽车安装的诱惑,因为它没有任何理由–不论动力传动系统如何,老爷车都不会频繁行驶。

NEDC的官方射程被宣称为205英里,尽管捷豹路虎经典版声称其“真实世界”射程约为170英里,部分原因在于E-Type的标志性和空气动力学外形。

1949年至1992年,该E型使用的XK六缸发动机以各种形式生产,捷豹路虎经典表示,定制的动力总成可与捷豹后排目录中的大量汽车兼容。捷豹路虎经典导演蒂姆·汉尼格解释说:“我们可以使用这项技术来改造任何经典的XK引擎Jaguar。”这就为将来开发大量经典的电动美洲虎提供了可能。自从JLR Classic搬入目前的总部以来,这一直是人们一直在想的事情-开业时已经安装了两个电动汽车工程区。

阅读我们对全新,全电动Jaguar I-Pac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