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ackifted Kia Rio有一个技巧手动变速箱

2022-12-13 19:22:05来源:

永远不要让它说,磨机的拖车和超级赛者不值得我们注意。是的,第四代Kia Rio的中生刷新可能不会听起来像现在最令人兴奋的新闻,但倾听......

这里的大变化显然不是在造型部门 - 里约看起来与之前的情况相同。你已经做得很好地发现较窄的“虎鼻子”格栅,较宽的前保险杠和新的雾灯外壳,虽然你可能只能挑选出新的16英寸轮设计和LED灯。

不,突发新闻在这里是指里约的动力。作为这一整容的一部分,KIA正在引入两种轻度混合系统,其中48伏锂离子电池补充了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99伏或118bhp版本的扭矩。当然,这几乎没有开创性,但是也表示,这款系统将使用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离合器逐线技术......

离合器绕线系统意味着第三踏板仍然存在,但是它不能通过机械连接直接连接到离合器。相反,踏板上的传感器告诉汽车的电子大脑何时接合离合器,并且机电致动器进行操作。一切都非常聪明。因为踏板和离合器之间的联系是电子的,汽车可以在某些情况下自动接管,并且意味着Kia已经纳入了惯性功能,即离合器脱离,发动机在停止之前关闭,所有这些都会改善燃油经济性 - 通常是自动和装备DCT的保存。

Kia正在呼叫该系统其智能手动传输(IMT),并表示它“有助于MHEV系统的更大燃料效率和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保留传统手动传输的驾驶员啮合。”想要操作的感觉,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告诉你这不是标准的整容。

无论如何,英国规格和价格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 但我们确实知道七速DCT'盒子将适用于那些不喜欢诀窍手册的人。在模拟(Hurray!)拨号之间也将有一个更大的8.0英寸触摸屏和内部和更高分辨率的4.2英寸数字显示器,以及新的主动安全功能堆。

那是关于它的,但我们会把一个小统计数据留给Mull,Kia Reckons Mild-Hybrid系统和逐线技术的组合将RIO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8.1到10.7%。那么,这是未来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