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1福特F系列Super Duty,AW闪存驱动器

2020-01-10 13:36:00来源:

它是什么?

这不是F-150。从大多数人通常认为的皮卡上来说,“超级责任”是一个整体的“补习班”。将超级卡车的许多型号(F-250、350、450和550)连接到内置在床头的一流工厂子结构中,最多可牵引6,520磅,最多可拖曳24,400磅。在下面爬行,您将对悬架的强大功能感到惊讶。看起来就像那里的布鲁克林大桥-在4x4型号上前后都有坚固的实心轴,在4x2型号的前面上有摆臂,看上去像是工业时代的WPA壁画。

移动这些Iron Giants是您选择两种全新的全福特发动机的选择。6.2升汽油V8产生385马力和405磅-英尺的扭矩。6.7升涡轮增压V8 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可产生390 hp的马力,更重要的是,对这些购买者而言,它的扭矩为735 lb-ft。没有人能阻止你。一种新的TorqShift六速变速箱可进行四种动力总成控制,具体取决于您牵引或拖曳的物体以及所攻击坡度的陡峭程度。

外部也是全新的,其格栅让人联想起四年前在底特律展示的超级酋长概念卡车,但中间有一个像人孔盖一样大的福特徽章。里面是一个真正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内有各种功能,从“生产力屏幕”(可提供拖车牵引清单到带有Internet访问和SYNC的仪表板计算机)中获得。

开车是什么感觉?

令人惊讶的是安静舒适。这不是你父亲的十八轮车。在平整人行道上高速行驶时,您会感觉自己像在开车沿着街上行驶。重击几下颠簸,悬挂系统在将1,300磅至1,500磅未悬挂弹簧的重量控制在此范围内的表现令人惊讶。牛过路处以及弯道上受到的其他更严重的冲击将使卡车略微偏向,因为车轮在空间中短暂飞行,但是对于这么大的东西,它的控制非常好。对于任何大型物体,您都不希望将这辆卡车带入城市天际线的地下停车场,但是在孤独的草原上,您会感觉像是长途卡车司机,道路之王。

我们在有和没有拖车的情况下,在公路和非公路上都驾驶了汽油和柴油Supers Duty。我们拖了一个10,000磅重的拖车,上下移动了6%至8%的坡度,发现6.7升柴油恰如其分。一架F-250柴油机以1,700 rpm的速度以四挡的速度正常飞行,而配备6.2升汽油发动机的F-350则以4,100 rpm的速度以第二挡的速度飞行。下来,柴油发动机的制动性能远远优于汽油发动机,在第二级时安静地降低了坡度,而汽油动力装置则在第一级中退出,需要更多使用车轮制动器。越野时,我们发现,通过旋钮调节的4x4传动系统,Super Duty可以应对我们尝试过的任何地形;当无法打开时,我们只是拉出旋钮与diff储物柜啮合,然后在山上踩了个小球。

我要吗?

这不是姿势的装备。它仅适用于重型运输车和塔式运输。作为工作卡车,您可以对其进行配置,使其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以使现场生活更加高效,其中包括福特工作解决方案,工具链接,乘员组长,线驱动动力取力器以及许多其他承包商的“最佳伙伴”详细在这里充分解释。用于安装第五轮或鹅颈拖车的新子结构本来应该已经考虑过,但福特在比赛前就已经采用了,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如果您住在乡下并且确实需要拖运东西,这就是您的旅行车。但是,关于Super Duty的最好的事情是,它几乎可以为从救护车到垃圾车的任何改装或改装做好准备。我们驾驶F-450自卸卡车,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将污垢散布到整个地方,同时快速升降床。

福特售出的Super Duty卡车的数量超过任何竞争对手,并且经过一天的尝试,尝试了所有这些重型卡车,我们明白了为什么。

价钱:28,995美元至50,000美元及更多,具体取决于您购买的商品

布局:三至六人座,前引擎,后驱皮卡

动力传动系统:6.2升V8,385 hp;六速自动

重量:7,000磅以上

燃油经济性:24 mpg,AW极限行驶里程。实际行驶里程可能会少于20 mpg,而真正拖着东西时会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