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顿在阿德莱德庆祝成立50周年

2020-06-27 11:33:14来源:[db:来源]

汽车制造商霍顿(Holden)在阿德莱德的伊丽莎白(Elizabeth)工厂庆祝成立50周年,他们埋葬了时间胶囊,并向公司成功背后的工人和当地人民致敬。

南澳大利亚州总理迈克·兰恩(Mike Rann)和霍尔顿(Holden)制造总监罗德·基恩(Rod Keane)于1958年开始建造工厂50年后,于周四在该工厂掩埋了时间胶囊。

基恩说:“自从1958年在该地点浇筑第一批混凝土以来,通用汽车霍顿(GM Holden)一直为在伊丽莎白社区发挥自己的作用而感到自豪。”

“我们”非常感谢连续几代员工对这一设施的承诺,其中一半以上的员工住在工厂的10公里范围内。

“我们也感谢当地社区,我们的供应商,联邦和州政府对南澳大利亚州汽车制造业的持续支持所做出的贡献。”

伊丽莎白工厂的建造成本为1,050万英镑,首先制造包括锁,消声器,空气滤清器,制动鼓和成型件在内的组件。

现在,它的运营包括冲压车间,自动车身车间,油漆车间和塑料车间,以及一条总装线,每天可生产620辆汽车。

该时间胶囊将在2033年公司成立75周年之际重新开放,其中包含霍顿工作衬衫,标志和当前汽车系列的小册子以及当地社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