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看2018斯巴鲁WRX STI在[视频]上的极致漂移

2020-05-12 16:33:50来源:[db:来源]

凭借其全轮驱动系统,Subaru WRX STI在铺装的赛道上行驶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Subaru Global将其带到赛道上以带来一点漂流的乐趣时却有着不同的想法。观看下面的STI短视频,玩得开心。

2018斯巴鲁WRX STI获得了额外的悬架升级和更大的Brembo制动器,在视频中所见的极端驾驶情况下可以帮助STI。斯巴鲁的WRX STI是在土石路拉力赛阶段开发的旗舰性能模型,但在人行道上也非常强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在此宣传视频中描绘了STI的极强驾乘性,即使是最核心的表演迷也应能满足他们的期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购买性能经过调整的STI轿车的原因。

去年,WRX STI打破了马恩岛TT记录,在路面上也有很多经验。斯巴鲁WRX STI Type RA NBR也于今年早些时候在Ring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快的轿车圈速。毫无疑问,这些车都不是普通模型。但是2018年的斯巴鲁WRX STI是一种股票模型,这种极端的漂移看起来很有趣。

观看2018MY WRX STI宣传视频“情感”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