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轮驱动道奇挑战者在新商业广告中大放异彩

2020-05-11 12:34:06来源:[db:来源]

这款新的道奇Challenger GT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具有全轮驱动的肌肉车(按照传统的定义-不想冒犯充电器的所有者),因此,比起让它四处行驶,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炫耀新款AWD道奇coupe。雪。毕竟,V6驱动的Challenger GT的目标人群是那些希望全年驾驶肌肉车的人,而不是那些在赛道上寻求卓越高性能牵引力的人,因此道奇凭借新的商业广告,将AWD Challenger应用于阿拉斯加在雪地里玩得开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挑战者俄罗斯广告这款新的道奇挑战者GT广告标题为“俄罗斯”,乍一看可能很奇怪-但视频中有很好的解释。正如他们所解释的那样,您可以从阿拉斯加看到俄罗斯的一部分,因此从理论上讲,俄罗斯那部分地区的人们应该能够听到良好的美国的情况。考虑到这一点,从理论上讲,那些俄罗斯人将能够看到全轮驱动的美国肌肉车在雪地里滑来溜去,从而使湿滑路面的工作量缩短了,而无需全世界的关心。

当然,如果没有一些摇滚音乐,就没有完整的视频显示美国肌肉车在俄罗斯朝鼻子走来走去,因此,挑战者GT在雪地里玩耍,AC / DC的“献给摇滚的人”在背景中大放异彩-但这就是在视频中添加了,因此俄罗斯人可能听不到。虽然这样做可能更好,因为AC / DC是英国乐队,但是在任何地方,道奇挑战者GT的自由奔放的信息在此新广告中都广受欢迎。

因此,如果您居住的地方每年积雪很大,请查看下面的新Dodge Challenger GT商业广告,以仔细了解有史以来第一台全轮驱动“肌肉轿跑车”在相当深的积雪中的行驶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