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汽车发布NISMO作为全球性的性能产品线,以吸引游戏玩家

2020-05-03 17:33:49来源:[db:来源]

奔驰AMG,斯巴鲁STI,宝马M,SRT。这些都是性能品牌,现在日产将拥有自己的名为NISMO。当然,NISMO对日产汽车并不是完全陌生的。NISMO 370Z已经为我们所熟悉。日产汽车的重点已经改变。为了使人们更加关注其众多车型的性能,日产现在将把NISMO处理应用于更多的车辆。

这一变化最终导致了日本横滨新工厂的建立,该工厂将NISMO团队进行了合并。这座全新的工厂是一个以前的生产基地。这个想法是,由180人组成的NISMO团队将一起工作,而不是位于分布在公司许多位置的营销,开发,工程和生产设施中。总部在仪式上正式开幕。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 NISMO将使性能民主化,并通过面向更多市场和更多人的更广泛的可负担得起的创新性能模型,为日产汽车产品组合带来新的刺激。无论是小型车还是跑车,如果佩戴NISMO徽章,它都具有NISMO独特的样式,运动处理和动态性能,从而提供了特殊之处–质量,功能和效率。

与AMG不同,NISMO不是与日产独立的实体,它不会制造自己的发动机或传动系统。但是,该小组确实在制造零件。由于现在将NISMO标志和性能升级应用到公司更广泛的产品组合中,因此,在NISMO标志的车辆上以及在日产生产设施中的更多主流车辆上安装实际装备是很有意义的。换句话说,NISMO不是调谐器商店。

斯巴鲁的STI集团可能是亚洲制造商最知名的性能品牌。从Impreza开始,Subaru稍微扩展了STI名称,但仍将性能处理限制在数量非常有限的模型中。在这方面,日产的计划似乎有所不同。该公司表示,计划将NISMO打孔机添加到其现有模型的多样化中。当然,日产系列中的重头戏是GT-R。戈恩先生对此车发表了评论,他明确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开发不包括GT-R的一系列NISMO公路车是不可想象的。标准的生产模型是全球超级跑车,而GT-R的良好表现反映了NISMO团队的热情和才华。GT-R NISMO将非常特别,我等不及要开车了。对于日产车队来说,调整GT-R将会是一项挑战,因为该车已经“脱钩”了。重要的是,日产声称其所有NISMO改装车都可以使用。

日产计划首先通过Juke将扩大的NISMO处理工艺应用于美国的汽车,该汽车将于今年春天在美国上市。日产应该考虑将NISMO小心缓存,因为它已将NISMO徽标应用于Leaf。在370Z和GT-R粉丝及车主眼中,这可能会削弱该品牌的性能。这些关于亚洲品牌性能模型的大肆宣传来自视频游戏。长期以来,游戏玩家一直使用虚拟驱动的模型,而这些模型尚未在实际市场上提供。实际上,Juke NISMO实际上是在实际发布之前发布的。

日产汽车不是一个愚蠢的公司。它很可能研究了人口统计资料,发现游戏玩家已经长大到他们开始离开妈妈的地下室并眨眼到阳光下寻找要开车的地步。日产汽车希望他们能迷上NISMO品牌的汽车,并为之熟悉。通过将NISMO标签移动到Juke等低成本车辆上,它还可能研究了游戏玩家的可能消费能力,并进行了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