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下一位公吉继续GT可能是一个遗产

2022-10-11 15:22:00来源:

2015年,我们有Novo和Sportspace,那么Stinger,现在为:Kia继续概念,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出射击刹车。是的,Kia的新发现Penchant生产醒目的概念车在步伐上继续。

我们在造型方向上讲述了这个相当漂亮的概念提示,为下一代CEED,并且像这个特别的汽车一样,可以在作为晕模型的范围的顶部插入。鉴于最近是GT和CEED GT热舱口的最近,它表现出对豪华快速遗产方向的潜在变化。

它看起来不是盛大吗?极简主义的后端获得,但单个灯棒左右左右,而侧面,折痕和前拱风口似乎从Bertone的2013年阿斯顿Rapide Fastback概念中获得了灵感。不糟糕的是用作影响力。

也许最明显的功能是几乎没有结束的窗口线。从A-Pill开始开始,它一直伸展到后部,并通过转回自身并变成鳍形的C支柱来完成。它突出显示了Kia称之为“亮度” - 突出显示器形状的照明灯。

Kia指的是它是“延长热门舱面造型”,并在提供相当令人兴奋的信息的线路之间阅读,概念看起来好像它会在技术和驾驶艾滋病方面很大。在轮子上也是大的:这个概念在六辐20英寸的合金上运行。与此同时,内部是疯狂的概念汽车可以得到,座位正在寻找像剃光橡皮泥一样的世界。

“与许多欧洲司机现在寻求绩效替代品到三门热门舱口,”Kia Design Boss Gregory Guillaume解释道,“我们开始思考Ceed系列的不同光环模型。所得概念代表了对如何对新一代以性能为导向的司机来重演和振兴的巨大新愿景。“

然后用热舱口和花哨的庄园。也许。没有人告诉雷诺,现代或座位,思想。你怎么看?是kia及其引人注目的概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