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罗姆尼试图对特斯拉汽车进行偿债,称其为“失败者”

2020-05-03 07:33:12来源:[db:来源]

在今晚的总统辩论中,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再次将索林德拉的故事拖到木制品中也就不足为奇了。令他惊讶的是,他列出了奥巴马政府所谓的失败绿色技术贷款清单,由于某种原因,其中包括特斯拉。令人奇怪的是,他怎么会期望如此离谱的说法能脱身,因为这显然是错误的。

Solyndra显然是失败的能源部贷款,已经使奥巴马政府陷入尴尬境地。此外,Solyndra已成为某些专家抹黑其他程序的工具,例如将某些东西称为“另一个Solyndra”。那家公司确实以惊人的方式崩溃并烧毁。根据国会的证词,罗姆尼在辩论中命名的贷款计划提供了161亿美元的贷款担保,截至5月,违约率约为1.7%。

在提到Solyndra之后,罗姆尼继续列出其他公司的名单,这显然是在放大奥巴马政府绿色技术战略的假定失败。该列表包括Ener1,Fisker和Tesla Motors,它们都在汽车行业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ner1确实在一月份破产,这可能使人们认为这是一次失败。在那种情况下,破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Ener1对Think的投资失败了,并且是与Ener1的投资者合作完成的,而Ener1从此破产了。Ener1是否失败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但并没有像Solyndra那样彻底崩溃。

在质量问题和能源部冻结之间,Fisker经历了艰难的一年。Fisker冻结了对Fisker的贷款,这使扳手成为Fisker在特拉华州的制造计划的关键。但是在五月份,该公司发布了业务更新,说一切都很好,他们已经能够筹集数亿美元的资金。最重要的是,即使Fisker在将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轿车推向市场方面一再拖延,他们仍向付费客户交付了1000多辆汽车。这几乎不是失败的表现。

特斯拉呢?与刚刚命名的其他公司不同,特斯拉在所有气缸上点火。特斯拉Model S于去年夏天开始交付,几乎达到了预期的水平。一路走来,该公司控制了一家废弃汽车厂,以制造Model S和特斯拉未来的电动汽车。这样做的好处是,当这么多公司在其他国家开展制造业务时,这家位于美国的工厂仍然作为一家工厂运营,在美国保留了急需的制造工作。根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的博客文章,该公司已经创造了3500个高薪工作。而且,特斯拉和丰田之间在第二代RAV4 EV上进行了这种合作,该功能采用了特斯拉设计的动力传动系统,并且几乎完全按目标启动。该公司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功,一个人想知道有人怎么会认为特斯拉是失败者?

我们在这里看到,在今晚的辩论中罗姆尼提名的公司中,至少有三个不能被认为是失败的。其中之一,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以至于失败是相反的。自上一家成功的汽车创业公司以来已有数十年的历史,这就是创办汽车制造商的艰辛之路。特斯拉即将变成现金流为正的边缘无非是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