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发生车祸 损毁严重前总统慰问

2021-02-25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本地时间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Woods)在洛杉矶郡产生事故。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垂问米勒(Jason Miller)在内政媒体发文说,特朗普祝福伍兹“早日康复”。

据报道,米勒在外交传媒上发文说,来自第45届美国总统的证明,“快点康复吧,山君。你是真实的冠军!”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垂问米勒(Jason Miller)在交际媒体发文说,特朗普祝福伍兹“早日康复”。相片来自:应酬传媒截图。

本地时间23日晚,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还说:“这是一场悲剧。”特朗普显示,伍兹“克服了许多难题,他有很棒的生活,他将持续领有很棒的生活。而此刻他会好起来的俺知道他腿部的伤势很不好。”

据洛杉矶郡警方,事故产生在那天早上7:15前少许,车上独一伍兹一人,事故也并没有牵涉另外机动车。本地消防部门发言人称,救火员撬开前遮风玻璃将伍兹救出,那时他神志苏醒。救护车已将伍兹送往病院。

外地时间2月23日上午,美国高尔夫球名将“山君”伍兹 (Tiger Woods)在洛杉矶郡产生事故,伤势惨重。

伍兹的掮客人斯坦伯格称,伍兹交通事件中腿部多处受伤,日前正好接受手术。洛杉矶消防局局长度奥斯比(DarylOsby)也说,伍兹情况稳定,但腿部老火受伤。

日前,尚不明晰产生事故的原因。本地警局仍在接着查询拜访。官员们显示,事发时,伍兹系了平安带。

伍兹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是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被公认为是史上最达成了的高尔夫球手之一。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赋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