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萨“再次在意大利比赛”

2020-01-20 12:37:06来源: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费利佩·马萨(Felipe Massa)将于9月13日在意大利大奖赛上再次参赛。

在参加匈牙利大奖赛的比赛中,马萨头部受伤,包括颅骨骨折,目前头部严重受伤,目前正在巴西国内休养。

关于他返回的报道尚未得到证实,但团队成员表示他正在取得显着进步。如果他返回意大利,那将是致命性事故后仅七个星期。

法拉利车队负责人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上周访问了巴西。

“ Felipe的状态非常好,他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多梅尼卡利说。他补充说:“我对费利佩的状态感到非常高兴。”“过去两周进行的医疗检查仍然令人鼓舞。

“现在,保持耐心并一次迈出一步,不要着急,这一点很重要。”

按照F1的规定,马萨必须再次接受这项运动的官方医生的全面检查,然后他才能再次参加比赛。

法拉利的测试车手卢卡·巴多尔(Luca Badoer)将在下周末的瓦伦西亚欧洲大奖赛上代表马萨,此前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因脖子缠绵而被迫取消复出。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法拉利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