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奥迪R8 V10:动力更大,姿态更多

2020-04-02 15:33:15来源:[db:来源]

奥迪R8不再是微妙的超级跑车。为了吸引您远离迈凯轮570S和梅赛德斯AMG GT R之类的东西,这款全新的改型第二代奥迪R8前后格栅如此之大,令人惊讶的是,是否还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大灯。生气吗

也不只是前面的额外进气口和散热片。R8的后扩散器更高地伸入了后保险杠,将其自身包裹在比旧长方形隧道更大的椭圆形排气管上。现在,发动机舱通风口在汽车的整个后部延伸。如果您愿意,它还可以使用20英寸的合金。也许兰博基尼的某些DNA正在从德意边界渗透回来……

给最新的R8穿上快点的裤子以匹配其刚出生的球体是一种有用的动力提升。它仍然–仍然由正常吸气的5.2升V10动力驱动,但标准车的动力已从533bhp攀升至562bhp –与McLaren 570S相同的输出,尽管扭矩较小(仅增加7.4lb ft),并且更好的噪音。轿跑车在3.4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较重的Spyder速度慢了十分之一。这些是奥迪官方提供的数字,请不要忘记,因此您可以期望R8在现实生活中能更快地实现破折号……

新的R8 V10 Performance更快。是的,那是“性能”,而不是“ Plus” –旗舰R8仍然可以通过其固定的碳纤维机翼来辨认,它的新名称与它的新齿相呼应。

凭借钛制气门机构组件,该轻便轻巧型发动机的功率从602bhp升至612bhp,并获得了16lb ft的扭矩。硬顶在3.1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2英里的速度,而无顶盖版本的速度则慢了十分之一。它们的最高时速分别为205mph和204mph,但如今,即使是“非性能”标准R8也将达到200mph。

奥迪说,它已经重新调整了可选的“动态”转向,该转向随着速度的增加而改变了您所需的锁的数量,希望可以减轻它的恐怖程度。标准的电动助力转向也已经开始。好消息。奥迪还选择了Drive Select模式,因此您会注意到在Comfort,Auto和Dynamic模式之间有更多的情绪波动,更不用说R8 Performance的干燥,潮湿和下雪设置了。

09

显然,对ESC安全网的调整也缩短了制动距离-您将比旧R8提前5米从124英里/小时的速度拉起。最好确保这些名牌太阳镜适合您。

如果您想对R8的操控更加满意,现在有一个可选的轻质前防倾杆,它由碳纤维和铝制成。但是,除非奥迪在前行李箱中安装了ARB观察窗,否则我们会想象大多数人都会为新的油漆面漆和内部的Alcantara装饰省钱。

新的R8系列在2019年初抢占了外观更旧的旧版本,并很快推出了同样经过微调的新LamboHuracán。不过,与R8相比,进入自然吸气式超级跑车仍然没有比这更便宜的方式,而且这是烧烤公约中最划算的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