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途X70 PLUS三款新车亮相 新车售价13.70-13.90万

2021-02-17 20:28:30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捷途X70 PLUS新加车子型号到市场,这一次共公布3款车子型号,市场指导售价为13.70-13.90万。

因新款汽车是小改款车子型号,外貌方面连续了现金汽车子型号的设置作风。前脸使用了家庭化的设置说话,横幅镀铬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料理的LED大灯组,作风激进。

新款汽车定位是一款中型越野车,车身大小为4749/1900/172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新款汽汽车内部部装饰使用了家庭全新的设置作风,双连屏及触控液晶屏的装备,让全车充满了科技感。

新款汽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辆1.6T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45kW,第一大扭矩29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 PLUS新加车子型号到市场,不仅改善了商品的结构,况且进一步增强了物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