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研究说,大多数与轮胎相关的高速公路事件都可以避免

2021-08-27 08:22:00来源:

通过司机监测其轮胎更加紧密地监测轮胎失效的大多数高速公路碰撞和故障可能会导致轮胎,新的研究发现。

一个18个月长的研究,分析了来自五条高速公路的1,035件轮胎碎片,发现了几乎四分之三的失败轮胎特色缺陷,可能已经发现了更频繁的轮胎检查。

•2017/18最佳汽车轮胎

高速公路英格兰和轮胎公司普利司通的研究人员从M1,M6,M40,M5和M42高速公路上的汽车,摩托车,面包车和卡车看着轮胎碎片。

他们发现56%的轮胎由于碎片渗透而失效,18%由于被错误膨胀而失效,而8%由于车辆维护差,包括不正确的对准和不正当的维修。由于制造缺陷,另外1%的人失败,而相同的比例由于过热而失效。16%的失败无法分类。

虽然在高速公路上可能发生了由碎片渗透引起的故障,但研究人员发现轮胎表现出明显的历史损害证据。例如,由螺栓或指甲引起的轮胎橡胶中发音印记,例如,表明了长期的轮胎损坏。

该报告的作者还指出,它“将合理地假设遭受渗透的许多轮胎已经运行过一段时间”,因为“穿透物体通常可以部分地插上孔”,导致逐渐通货紧缩用常规轮胎检查发现。

由于“非法,有缺陷或越来越流失的轮胎”,英格兰高速公路官方PS显示32人在2016年在高速公路上丧生或严重受伤。

该组织的道路安全负责人Richard Leonard表示:“道路使用者必须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养成检查轮胎压力和胎面深度,并在射门开始前往轮胎上留下的钉子和其他碎屑。这些简单的检查可以挽救生命。“

研究人员在2016年和2017年之间研究了轮胎碎片,并发现了许多“令人震惊”的损坏的例子,包括空节空间 - 储蓄轮胎(不应该在高速公路速度下使用),这些轮胎被“跑到毁灭”,以及许多“字符串”维修,不认为永久使用安全。

Grygestone Gary Powell的技术经理表示,该研究涉及“在18个月内收集轮胎碎片的艰苦碎片,并在此后深入分析。”鲍威尔补充说:“通过适当的车辆检查和维护程序,许多应检测到的失效方法都是可检测和预防的。”

哪个是最好的在线轮胎零售商?我们测试了最好的,但只有一个获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