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宣布有史以来最清洁的LR Defender

2020-01-23 15:33:20来源:

Land Rover Defender Factoid 1:LR Defender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8年。

路虎后卫Factoid 2:自2007年以来,每年在全球售出25,000支LR Defenders。

路虎后卫Factoid 3:理查德爱em。

现在,这是2012年型号的一些新的人造物:路虎用新的,更清洁且功能同样强大的2.2升替换了旧的2.4升燃油炉,以符合EU5排放法规。新装置仍可泵出120bhp和265扭矩,但在欧洲市场上却配备了新的柴油机微粒过滤器。改进的燃烧系统和发动机管理系统有助于降低排放的NOx,CO和HC。

梅赛德斯G级vs揽胜:图库

路虎还推出了两个新的选装套件,即舒适套件和越野套件。Comfort为您提供空调,带有辅助输入的CD播放器,电动车窗和中控锁,全部价格为1,650英镑。越野汽车提供1,500英镑的低价服务,包括ABS,重型轮辋和MTR轮胎,拖车球和防撞杆。

2012 Defender的价格为20,995英镑起,将于2011年11月在英国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