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5.79万起 长安Uni-K正式开启预售

2021-02-28 21:16:06来源:盖世汽车

2月28日,长安旗下全新中型SUV——Uni-K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全系共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从15.79-18.89万元。新车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

长安汽车,Uni-K,中型SUV

作为长安Uni车系的最新车型,Uni-K在外观上充分汲取了此前长安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为科幻。前脸与Uni-T类似,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不过格栅内部形状略显粗犷,更加符合其中型SUV的定位;全新的LED大灯较为狭长,搭配下方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长安汽车,Uni-K,中型SUV 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89mm,轴距为2890mm,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准。车身侧面,Uni-K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搭配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具有较强的肌肉感。而尾部除了贯穿式的尾灯外,新车还搭载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中央的领航灯与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长安汽车,Uni-K,中型SUV

内饰造型同样科幻。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十分抢眼,狭长的造型与较宽的可视范围兼顾了科技感与实用性。同时整个中控台采用略微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再加上造型独特的上下平底式方向盘,整个营造的驾驶氛围十分浓厚。

长安汽车,Uni-K,中型SUV

空间部分自然不必担心。更值得关注的是Uni-K采用的“零重力”座椅,贴合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与独特的发泡填充物让这款车展现出了极高的舒适性,同时座椅表面也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与独特的纹理,视觉效果不逊色于豪华品牌车型。

长安汽车,Uni-K,中型SUV

动力方面,Uni-K将搭载最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马力),峰值扭矩390N·m,数据表现十分突出,传动部分则会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载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组合无疑让人对其动态表现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