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Jaguar应用程序可让您为汽车中的燃油付费

2020-07-27 13:41:17来源:[db:来源]

捷豹(Jaguar)发布了一个新的车载应用程序,该程序允许驾驶员使用车辆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来支付自己放入车内的燃油。该应用程序是与Shell共同创建的,这意味着该服务当前专门在Shell服务站工作。

借助Jaguar中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当驾驶员在加油站加满燃油时,他们将能够直接回到他们的汽车中。当他们启动适当的应用程序时,会要求驾驶员输入验证码和泵编号。

可以通过Apple Pay或PayPal发送燃料付款,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收据。收据可以显示在汽车的触摸屏上,以向驾驶员确认他们已经完成了加油付款。今年晚些时候将包括通过兼容Android Auto的应用进行付款的功能。

尽管该服务目前仅在壳牌加油站工作,但承诺在英国进行全面覆盖,并计划在不远的将来进行全球推广。

XE,XF和F-PACE的更新版本是第一个可通过付费燃料应用程序使用的量产车,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较长期的计划是将燃油支付应用程序推广到整个Jaguar系列,并将其也提供给当前的Land Rover车型。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