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在北美增加400个与雷克萨斯RX350和RX450h相关的工作

2020-07-05 16:41:21来源:[db:来源]

在丰田公司在北美进行内购的又一案例中,丰田公司将增加雷克萨斯RX350和RX450h的产量,并增加400多个新工作岗位。丰田汽车加拿大制造公司(TMMC)发表新闻稿说,它将投资超过1亿加元来扩大这款流行车型的生产。尽管有更多细分市场进入市场,例如奥迪Q5和英菲尼迪JX,但雷克萨斯中型,高档,漂亮的车型仍然是该公司极为成功的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雷克萨斯RX产量的增加雷克萨斯将增加产能,每年在安大略省剑桥的工厂生产超过15,000辆RX450h混合动力汽车。通过这种扩展,可以生产另外15,000单位的其他型号。除雷克萨斯RX外,丰田还在加拿大生产卡罗拉和Matrix紧凑型经济型轿车以及RAV-4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和RAV-4电动SUV。丰田还在安大略省伍德斯托克(Woodstock)设有工厂。尽管这两个工厂都有加拿大地址,但它们都是位于底特律密歇根州的郊区。包括福特,克莱斯勒和丰田在内的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北美汽车生产领域的边界附近生产汽车。剑桥和伍德斯托克距离底特律约75英里,沿401高速公路直达多伦多。

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北美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圣安杰洛(Steve St. Angelo)在评论雷克萨斯RX在北美的生产增长时说:“雷克萨斯的产量增加以及之前的几则宣布,反映了我们日益增长的乐观情绪为了改善北美市场,以及我们打算将更多产品本地化。”

丰田生产历史丰田曾经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NUMMI工厂生产许多现在在安大略工厂生产的车辆。NUMMI工厂是与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一直讨厌NUMMI,因为那里的工人的工作规则与美国其他工会工厂中的工作规则不同。通用汽车破产后,美国政府将大部分股票授予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工厂关闭了,因为所有各方都不希望继续这样做。现在,该工厂预计将被特斯拉部分用于生产价格在5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之间的高级电动汽车。作为美国绿色就业计划的一部分,工厂的改建部分由美国能源部提供的贷款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