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今年将裁员14%汽车制造商还将削减10%的高管薪酬

2020-01-09 16:33:43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面临2月17日截止日期,向政府表明自己是一家有生存能力的公司。该公司周二表示,到年底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14%的受薪工作,并削减许多在职员工的薪水。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受薪工作将从73,000人降至63,000人。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9,500名受薪雇员中,大约有3,400名将失业,并且大多数将在5月1日被淘汰。

高管的基本工资将削减10%。通用汽车表示,“其他许多”受薪工人的工资将减少3%至7%。

通用汽车在声明中说:“这些困难的行动是由于全球汽车销量的严重下降以及为了长期生存而需要重组通用汽车所必需的。”

下周,通用汽车必须向财政部提交一项重组计划,以保留其承诺的134亿美元联邦贷款。

通用汽车在12月2日提交给国会的初步重组计划中表示,希望将美国的就业水平从大约96,000降低到65,000至67,000,包括带薪工人和小时工。通用汽车尚未披露其全球裁员目标。

在美国,通用汽车29,500名受薪雇员中的约3,400名将受到影响。其余裁员将影响欧洲和通用汽车在全球的其他业务。

John Revill为该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