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MC Sierra为2019年获得了新的雕刻格栅,大灯

2020-05-24 16:33:54来源:[db:来源]

2019年的GMC Sierra 1500将采用更加雕刻的格栅,更光滑的车身和该品牌的新标志性LED行车灯。

间谍摄影师在伪装极少伪装的情况下在公共街道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的皮卡测试,从而为卡车提供了最佳外观。

新的格栅类似于当前卡车的面部形状,但是它的底部倾斜更平滑,并且中间部分上升,在底部形成了两个小块。

大灯堆栈延续了即将离任的卡车的侧向U形行车灯,但借鉴了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 GMC Terrain的设计灵感,包括更长的顶线和镰刀形侧面外部。雾灯也垂直而不是水平地安装在当前卡车上。

重新设计的Sierra似乎在格栅和后挡板上还具有更为突出的GMC徽章。

与近年来一样,通用汽车似乎正在将Sierra与雪佛兰Silverado的兄弟车型进一步区分开。根据以前的间谍照片,两者都具有独特的前面板。但是车身大部分看起来相同,但后部略有不同。

Silverado和Sierra的下一代版本在车顶线上略有倾斜,类似于GM当前的中型皮卡,可能有助于空气动力学。如所指出的,相对平坦的车身面板可以指示铝的使用。

重新设计的皮卡可能缺少后保险杠的角部台阶,该保险杠于2012年在目前的皮卡中首次亮相。

这两款皮卡预计将于明年亮相,但通用汽车尚未确认其首发。

相关文章GMC塞拉利昂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