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赠免费超充权益 特斯拉回应Model 3调价

2020-10-03 11:16:02来源:盖世汽车

2020年10月1日,官方对国产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的售价进行了调整,调整后两车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4.99万元和30.99万元。针对此次价格变动,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进行了回复,对符合标准的车主赠送3年免费超充使用权益。

特斯拉Model3指导售价车型调整前补贴后售价(万元)调整后补贴后售价(万元)调整幅度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27.15524.99↘2.165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34.40530.99↘3.415Model3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41.9841.98-

特斯拉,特斯拉

在这份声明中,陶琳阐述了公司愿景和直营优势,特斯拉直营模式让汽车价格体系变得公开透明,愿景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在车主利益方面,首先对符合7天信心保障计划内的车主赠送3年免费超充使用权益,其次努力加快软件、充电等服务的提升,并为车主争取更所权益,从而为车主提供更优秀、更丰富的用车体验。声明原文如下:

特斯拉,特斯拉

特斯拉打破了传统汽车经销商的销售模式,是汽车直营模式的开创者,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获知价格变化。在此前,特斯拉车型售价曾多次调整,消费者对此也持有不同的看法。针对此次官方给出的补偿方案,您还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