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驱动:Fensport GT 86

2022-08-14 14:22:00来源:

嗯,你不是在最近推动另一个调谐丰田GT 86吗?

不,这是斯巴鲁BRZ。完全不同。这是一件事和这个涡轮增压的增压。

但肯定是他们如此相似,你可以将任何一组Mod吻合到另一组?

当然,你是绝对正确的。Litchfield安装在BRZ的增压器套件我们开车和Fensport的涡轮增压器设置完全是互换的 - 这一切都归功于个人偏好。

所以告诉我一下这个问题。

Fensport从一个名为Avo的美国公司购买Turbo套件。有一个以上的调整级别,事实上我们尝试了两辆不同的汽车 - 一个有大约280bhp,另一个有326bbp的汽车。Fensport不做任何特定的性能或电力索赔,因为它取决于您可能想要选择的其他选项的级别,包括尾气,ECU升级等。基本套件费用为3594英镑,其中包括涡轮增压器,替换排气歧管,油泵和中间冷却器加上各种管道,软管和夹具。还有一个升级的陶瓷涂层涡轮试剂盒,均为3,959英镑。

和?它与Litchfield BRZ有何不同?

随着Litchfield的套件,李奇菲尔德的套件(而不是螺丝型),不像你可能怀疑那样重大。但是,有两个主要差异。我认为增压器套件更好地补充了发动机的自然性质,但没有否认Fensport汽车具有卓越的燃料经济性。我知道,我知道,这不重要太多了,但我估计在日常驾驶时,你将从Fensport获得35Mpg,但从Litchfield中更像30mpg。但是,由于增压器具有该机械链接(并且个人更喜欢噪音),这也是响应和渴望的分数。

那就是你有的那个?

不是那么快。Fensport具有非常平稳的接送和 - 用于涡轮增压 - 极其清晰的反应。就个人而言,就326bhp gt 86的所有者而言,我不会采取措施,尽管它有一个美味的平四个吹嘘,也是彻底响亮的。永久性。我所享受的是4,000-5,500rpm的电力交付。不,你仍然没有得到右下方的扭矩的扭矩,但是通过3000rpm有趣的事情开始发生,并且在中档GT 86成为一个黑暗的驱逐舰,加速堆积为速度这表明一个Cayman S会非常诚实。

那么扭矩很大吗?

这就是涡轮增压率的地方 - 它可能没有增压器的快速响应,但是一旦旋转它就会迫使空气通过良好的舔。所以你实际注意到的是扭矩的增益,这就是涡轮增压器真正击中的地方 - 烹饪GT 86开发151LB的FT,这个有259LB致电。保持在动力乐队,它是一个火箭级 - 以及一个非常可控的火箭身份。你认为可能压倒牵引力,导致离合器问题,但标准汽车是所有账户的强大的事情(当然是长期的BRZ我跑了一会儿的机械投诉)和底盘的低中心重力和相对柔软意味着后轮与所涉及的力相吻合。

那辆车看起来好像它比涡轮套件更多地完成了它。

不是吗?是的,它有。有一个eibach弹簧降低套件,各种可调悬架位和18英寸旋转网轮穿着不对称的牙齿F1轮胎。在将厨房水槽投掷之前,我从驾驶这一点和荔枝时发现了什么,你需要在训练厨房。就个人而言,我会先升级发动机,然后看看标准的底盘和轮胎如何处理它。我怀疑它可能会很好。可能会将米其林最初的轮胎更换为更加体育的轮胎,并将其留在那样。这并不是说这辆车得到了一个懒鬼,因为它不是,但给予更多的抓地力和侵略确实改变了汽车的性格,你需要确定你想要的东西。如果你这样做,很好,因为这个GT 86仍然完全友好地开车,而且还有更多的意图。所有你没事的是一点日常叽叽喳喳和可用性。

你没有说你开了一辆第二辆车吗?

我做了。它具有较低的涡轮曲调和自动变速箱状态。这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虽然与另一部相比,它缩短了大约50bhp,但它并没有觉得更慢,并且具有更自然,工厂标准的感觉。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超越,并证明(如果需要),这对您来说是非常多的,以决定您想要升级的程度。这种级别的个性化不仅是发动机和悬架,而且外部车身和小屋至少让您在其上盖住自己的个性并将其转换为您真正想要的汽车。Fensport只是为了满足这个...

嗯,326bhp是好的,但如果我想要更多的话怎么办?多得多?

Fensport的董事总经理Adrian Smith说,发动机将需要很多调整。500BHP不是来自涡轮转换的闻所未闻,这在重量1250kg的汽车中比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