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ncept Style Coupe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未来

2020-07-06 11:40:51来源:[db:来源]

希望了解梅赛德斯-奔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汽车爱好者将在本周的圆石滩见到它。梅赛德斯-奔驰将与一些老式的和现有的新车型一起,向那些汽车爱好者展示概念款双门轿跑车,以期想象一下梅赛德斯·奔驰的未来。而且,他们将没有任何想象力,因为梅赛德斯将展示“四门轿跑车”,“其设计富有表现力且功能强大”。

梅赛德斯在匈牙利开设新工厂并在那里建造新的B级轿车时,他们宣布,新的四门轿跑车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未来。将在圆石滩展出的概念款双门跑车可能与北美的生产模型非常相似。新型的时髦的CSC四门轿跑车有望与奥迪A3和沃尔沃的新型V40竞争。

奔驰的未来

它将与B级轿车一起建造,并将共享相同的Mercedes MFA平台。梅赛德斯宣布新的四门双门轿跑车将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直接喷射产生211马力。它将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使用,而4Matic全轮驱动将向道路传递动力。梅赛德斯声称该车将提供“运动性能和典范效率”。

梅赛德斯(Mercedes)昨日的新闻稿还表示,新概念车(Concept Style Coupe)具有带有创新指示器的大灯。他们称这款新运动车为“具有令人惊叹的运动比例和激进立场的叛逆者”。在整个圆石滩周末,概念风格轿跑车将在梅赛德斯·奔驰Star Lounge展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过去

梅赛德斯还带来了三辆1952年的W194车辆和六辆1950年代的经典SL,将在圆石滩小屋第三球道上的梅赛德斯-奔驰星际休息室展出。梅赛德斯将包括新老SL跑车,以带动劳力士在2012年8月16日提出的Pebble Beach Tour dElegance。

现在

奔驰还将展示其当前的高性能型号SL63 AMG,SLS AMG Coupe和C63 AMG Black系列。奔驰庆祝AMG品牌成立45周年。当前的AMG车型系列具有17辆AMG高性能车辆,其动力输出范围为415hp至621hp。高性能车型包括双门跑车,轿车,SUV,敞篷跑车以及SLS GT AMG超级跑车。Mercedes-AMG将于8月16日至17日在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上为2013 SL63 AMG的与会者提供独家试驾。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来说,未来肯定是光明的,他们计划在本周的圆石滩上展示概念款双门轿跑车时,确切展示它的外观。

资源: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确认生产新型四门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