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Amarok接受改款和V6

2020-05-26 11:33:15来源:[db:来源]

大众Amarok皮卡在2016年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设计更新和新的3.0升V6柴油。

与三菱L200和福特Ranger一样,最新的大众Amarok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价格很可能从21,000英镑起。

外观新颖,引擎更大

改款的Amarok车型在选择四轮驱动车型时会收到修改后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带额外镀铬饰条的新前格栅和新的4MOTION贴花纸。在内部,更新后的Amarok具有新的仪表板功能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关于发动机,经过更新的Amarok可以使用以前使用的2.0升四缸TDI柴油,以支持具有三个功率输出的新型3.0升V6发动机。

它可以产生161bhp,201bhp或221bhp,并且以其最强大的幌子,新V6还提供550Nm的扭矩。这比之前的2.0升柴油能够提供的功率高出130Nm。用于Amarok的新型V6不仅功能更强大,而且还将皮卡的牵引能力提高到3.5吨。

新的Amarok可以使用永久后轮驱动,带可选四轮驱动的前轮驱动或永久4MOTION四轮驱动。虽然该系列中的大多数型号将标准配置为手动变速箱,但经过修改的Amarok在使用4MOTION时仅使用八速自动变速箱。

即使具有额外的动力,Amarok仍然可以以200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官方记录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为37mpg(使用自动变速箱时)。

大众Amarok Aventura内饰的标准装备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后视摄像头和碰撞后制动。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