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理想ONE车载地图投诉严重:失效、误导、卡顿、掉线等问题层出不穷

2021-08-06 15:16:04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有不少新款理想ONE车主在理想APP社区吐槽车载地图问题,地图失效、地图误导、地图卡顿等问题层出不穷,直接影响到了车主日常使用。

投诉,理想,理想ONE,车载地图

据车主反应,“系统更新两次问题都没有解决,高德地图副屏导航,无论转什么方向,左上角的方向标就是右前转不动”、“进入隧道后地图会出现失灵”、“导航中手动缩小地图后,不能自动恢复原来的当前路线大地图模式,还不如手机上的地图导航”、“车机不能连WIFI,一旦在没有联通信号的地方,车载导航就无法使用,”、“地图显示错误、往左转地图显示向右的大bug”。

前期的新款理想ONE上市发布会期间,理想官方着重介绍了此次与高德合作的高精地图升级点,据了解,理想ONE车载地图目前是与第三方供应商高德、腾讯等合作开发,但目前在软硬件的匹配上仍存在不少问题。目前据车主的反馈来看,本来是理想官方一大卖点的车载地图,如今成为了车主心中的一大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