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掉头用高速公路的票据使驾车者着陆

2020-06-24 16:33:53来源:[db:来源]

维多利亚州政府昨日宣布,驾车人士将在约30年内支付16亿澳元的通行费,以支付Mitcham-Frankston高速公路的费用。

该公告违反了工党选举的一项重要承诺,即不会在维多利亚州特别是在该项目上引入更多的收费公路。

交通部长彼得·巴切洛(Peter Batchelor)说:“大多数人宁愿该项目继续进行,而不是不进行或过度拖延。”“人们……只是希望我们继续这份工作,我们打算做到这一点。”

他说,这条道路将是私人建造和拥有的,并于2008年开放,但在所谓的特许经营期结束时,将像CityLink一样恢复为公共所有权。

“谁赢得了合同将成为竞争性招标的对象,但我们希望收费技术将是目前可通过CityLink获得的收费技术。《 CityLink法案》规定该(技术)必须以商业形式提供。他们可以授予许可。”

Batchelor先生说,通行费将以CityLink为模型,并带有电子通行费,电子标签,分区和出行上限。

整个39公里的道路都会收取通行费-从林伍德(Ringwood)东部高速公路的延伸,唐维尔(Donvale)的穆伦姆穆伦姆克里克(Mullum Mullum Creek)下的隧道以及穿过墨尔本东南郊区到弗兰克斯顿的地面道路收费。

Batchelor先生说,收费水平尚未确定,将取决于建设项目的成本和道路开发商寻求的回报,但将与CityLink收费相同。

CityLink汽车司机每节的价格在80美分至2.28美元之间,沿其22公里长的路程连续行驶的最高费用为4.81美元。

开发CityLink的Transurban昨天表示,将竞标建设该项目的权利。“我们对整个项目感兴趣,而不仅仅是收费系统。Transurban是收费公路的开发商,所有者和运营商。”发言人Mark Pearce说。

他说,该公司可能会组成一个财团,但尚未决定谁可以与Transurban合作进行Mitcham-Frankston项目。

Batchelor先生说,州政府仍然需要向开发商转让2亿美元的土地,联邦政府将被要求支付一半。

但联邦交通部长约翰·安德森(John Anderson)的发言人说,与联邦政府达成的财政协议是要支付4.45亿美元,当时相信这是建设成本的一半,这是基于不收取通行费的。他说,联邦政府希望州政府遵守最初的协议。

Batchelor先生说:“我们已经与联邦政府接洽,我们正在寻求重新谈判谅解备忘录,以容纳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