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力拓(Kia Rio)意外被选为最佳小型车

2020-07-04 17:41:26来源:[db:来源]

正如《消费者报告》在新闻稿中所宣称的那样,“起亚Rio EX凭借其灵活的处理能力和装备精良的机舱,在最新的消费者报告中将现代雅绅特和雪佛兰Sonic评为最受好评的超小型轿车。”CR补充说,“力拓的掀背车版本得分较低,但在自动变速箱测试的超紧凑型掀背车中,稳坐第三位,仅次于此前测试和更高评级的本田飞度和日产Versa SL。”

批评者可能会说,《消费者报告》可以单独检查超小型产品,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的深入测试是其他任何汽车组织所无法比拟的,包括任何自动充气的抛光书。此外,他们的测试设施使您的口水令人叹为观止,因为它拥有完美的铺装,种类繁多的越野攀岩功能,会使您的填充物不知所措。

“超小型汽车曾因其嘈杂,简陋的内饰,不舒适的乘坐和性能低劣而被统称为“罚款箱”。但是现在改进的重新设计,再加上可承受的价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使许多超紧凑型车型成为寻求扩展预算的人们的全面选择。东哈德姆市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高级总监David Champion说道,康涅狄格州。

冠军以他对超小型车的观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多年来,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直将它们视为一次性产品,但如今,随着汽油价格上涨以及对CAFE标准的关注日益增强,小型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用入门级车辆正确对待客户,他们可能会永远待在生产线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起亚的小型车(现在是中型轿车)做得很好。这是CR关于Rio EX不得不说的话。“起亚Rio是一款坚固且装备精良的汽车。它得益于灵活的处理和非常简单的控件,并提供了价格适中的许多功能。力拓(Rio)轿车是同级别中得分最高的汽车,而称职的掀背车则排名中型。起亚Rio EX轿车(经测试,建议零售价$ 17,275)由138 hp,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动力强劲,整体功率为30 mpg,比经过测试的EX两厢车(经测试的$ 17,475)强1 mpg。六速自动变速箱变速平稳。

“行驶和噪音”无法摆脱典型的小型车限制,但两者都是可以容忍的。刹车很好。轿车的后备箱很宽敞,而掀背车的小后窗则降低了后方视野。

测试中的其他车型是丰田Yaris,雪佛兰Sonic,现代雅绅特,日产Versa和本田飞度。消费者报告最新测试中的所有模型都针对2012模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前的超紧凑型测试包括经过改良的福特嘉年华和运动型Mazda2,两者均为2011年新增车型。得分最高的本田飞度是早于2009年的设计。

《消费者报告》发现,新款雪佛兰Sonic是一款相对精致的车型,可为乘客提供安静的驾驶室,灵活的操作和出色的制动效果。但是测试人员发现,索尼克的燃油经济性在这一领域中是中等的。CR还对带有涡轮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顶级Sonic LTZ掀背车进行了测试,但价格昂贵,将近20,000美元,并且没有达到其运动目标。

测试机构对Yaris的评价还不够友善(但并非不准确)。“丰田雅力士在两厢车类别上继续表现不佳。”此外,它还提到了掀背车,即“常年得分较低的丰田Yaris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