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多亏了自行车,卡特勒姆七号飞机可能变得更轻

2020-07-26 14:41:11来源:[db:来源]

卡特勒姆(Caterham)开发了一种新底盘,可以使其著名的七辆跑车比以前更轻。

Caterham Seven是一款标志性的成套工具车,以轻巧而着称,重量仅为550kg,不到新福特Focus重量的一半。但是现在,卡特勒姆(Caterham)在其他两家英国公司的帮助下,创造了一种新型底盘,可以使着名的轻型七号轿车更轻。

油管技术

这种新型底盘带来的轻巧性归功于自行车。那是因为它使用了自行车生产中的对接油管技术。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使用这种技术的汽车底盘,使Caterham可以将7号金属的使用量减少一半,同时保持与以前相同的刚性和强度。

Caterham在自行车管制造商雷诺技术公司和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咨询公司Simpact的支持下创建了这个项目。

性能影响

卡特勒姆(Caterham)表示,如果要生产的话,新的底盘可以使Sevens总重量减轻10%以上。减轻大约50公斤或更多的重量将使Caterhams的零速冲刺时间缩短至62mph,并在某种程度上加强了其操控性,并缩短了汽车的制动距离。

现在已经创建了使用自行车技术的原型7,Caterham将继续开发它,并计划在适当的时候推出量产版本。卡特勒姆将提供新的更轻的底盘作为七门轿车的选装件,这将使客户花费1,000到2,000英镑不等。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