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尔顿工人投票赞成以挽救工作

2020-06-19 15:33:14来源:[db:来源]

阿德莱德的霍尔顿工人已经接受了为期三年的冻结工资和修改工作条件的计划,以挽救工作并支持公司在2016年以后的本地制造业务。

霍尔顿的较长期未来现在将主要依靠政府资金,而公司将在9月7日大选前与政府双方进行谈判。

从周三凌晨6点开始,霍顿伊丽莎白工厂的大约1700名工人进行了投票,大多数人接受了改变,以帮助霍顿实现每年最多1500万美元的节省。

现有协议的变化包括放弃每年3%的加薪和缩短休息时间,以及一项有争议的条款,该条款使公司能够因“效率低下和欺诈行为”而解雇员工。

霍尔顿拒绝透露投票结果的细节,而是推迟正式宣布直到周五。

“投票将在四天内在南澳大利亚和维多利亚州的几个地点进行。我们正在遵循一个投票程序,并计划在8月16日星期五下午宣布最终结果。”霍尔顿发言人肖恩·波皮特(Sean Poppit)说。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联合会SA秘书约翰·卡米洛(John Camillo)对霍顿在阿德莱德工厂外的媒体表示,对变革的支持是压倒性的。

情绪激动的卡米洛说:“对于我们的成员及其家人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时期。”

“工人已经以明显的多数票通过了席勒利普韦尔,现在呼吁政界人士做出承诺。

“在现阶段,这是个好消息,但我们仍然需要政客支持联合投资,以使其继续向下一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