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10月的新车销售:赢家和输家

2020-01-22 15:37:57来源:

在轻型卡车需求旺盛和激励措施提高的推动下,美国轻型汽车销量在10月微升0.4%,表明从7月开始的下半年经济放缓正在放缓。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0月的年化销售率为1759万,为年度最高水平,远高于预期的1730万,但低于2017年10月的1790万,当时飓风哈维和艾尔玛之后需求猛增。十月是2018年的第八个月,年化销售速度突破了1700万。

截至10月,2018年美国汽车销量现已增长0.5%,但分析师仍预计下半年经济放缓将继续下去。从7月开始,销量连续三个月下滑,9月的降幅为5.5%,是一年中最大的降幅。

美国FCA和丰田汽车公司(ToyotaMotor Corp.)在卡车销量强劲的推动下公布了更高的美国销量,但通用汽车,福特,日产和本田的销量下滑,原因是汽车需求持续下滑。

Cox Automotive高级经济学家查理·切斯布洛(Charlie Chesbrough)表示:“经济中的许多迹象表明,汽车需求应有所放缓–利率上升,进口关税,疲软的住房市场,股市波动,汽油价格上涨–但汽车购买仍保持强劲。” 。

福特引用了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10月份数据,称美国购物者对经济状况相对有信心,尽管比9月份略有下降。

福特表示,在消费者信心指数中,由于汽车价格和利率的担忧,现在是购买汽车的好时机,较9月下降8点,至59%。

“利率随着我们的交易价格一起支付。那里的压力很小。”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说。

有关

分析师预测通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将按季度而不是按月公布,其在十月份的销售预期下降了6.7%,部分原因是汽车需求疲软。汽车新闻数据中心估计,通用汽车上个月的销售额下降了5.3%,全年下降了1.6%。

10月,FCA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6%,仅次于吉普和拉姆的又一个重要月份,以及强劲的船队出货量。

吉普车的销量增长了9%,拉姆的销量增长了14%,道奇的销量增长了38%,克莱斯勒的销量增长了21%。这是吉普车销量连续第十个月同比增长。

道奇(Dodge)上个月交付量的增长反映了Caravan的销量激增了357%,这是一种古老的小型货车,目前主要出售给车队客户。

FCA表示,上月零售总额为141,200,船队出货量为36,191,占总销量的20%。

在福特汽车公司,上个月销量下降了4%,仅次于汽车和F系列的销量下降。福特汽车的交付量下降了3.5%,林肯的交付量下降了15%。

福特表示,美国最畅销的F系列皮卡的销量上月下降7.3%,汽车销量下滑17%。

福特在美国的零售量下降了4.9%,车队出货量下降了1.2%。

2018年福特F-150动力冲程使用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提供250 hp和444 lb-ft的扭矩。2018年福特F-150动力冲程使用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提供250 hp和444 lb-ft的扭矩。2018年福特F-150动力冲程使用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提供250 hp和444 lb-ft的扭矩。分享2018福特F-150动力冲程使用3.0升涡轮柴油V6提供250 hp和444 lb-ft的扭矩。2018年福特F-150动力冲程使用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提供250 hp和444 lb-ft的扭矩。2018年福特F-150动力冲程使用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提供250 hp和444 lb-ft的扭矩。

日本3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受轻型卡车销量增长6.8%的推动,表示10月份销量增长1.4%,其中丰田品牌销量增长1.7%,雷克萨斯销量下降0.8%。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合并汽车交付量下降了7.2%。

汽车需求的另一个疲软月份导致日产汽车公司在10月份下降了11%,日产品牌的销量下降了13%,而英菲尼迪的销量增长了15%。日产汽车表示,上月日产和英菲尼迪的合并汽车销量下滑了24%。

本田汽车公司上个月的销量下降了4.1%,其中汽车销量下降了15%,卡车交付量增长了6.5%。本田品牌的销量下降了5.3%,但Ac歌的销量增长了7.3%。

在其他品牌中,现代汽车10月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2.8%,在起亚的销量增长了1.6%,在大众汽车的销量增长了4.6%,三菱汽车的销量增长了8.4%。马自达的交付量下降了10%,Mini的交付量下降了14%,Smart的交付量下降了32%。

奥迪10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7%,使该豪华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07个月。

在其他豪华品牌中,十月份路虎的销量增长了43%,宝马增长了0.2%,沃尔沃增长了4.6%,但梅赛德斯下降了4.9%,创世纪则下降了80%,捷豹则下降了8.4%,这是英国品牌连续第13个月获此殊荣。的销量逐年下滑。

有关

尽管消费者信心仍然很高,美国就业增长强劲,但利率上升使消费者购买或租赁新车的成本更高。随着便捷货币时代的消逝,这促使一些买家转向二手车和轻型卡车。

尽管如此,尽管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美国新的轻型车市场将从2017年开始下滑,但预计仍将连续第四年超过1,700万辆,这是前所未有的。该运行记录包括2016年创纪录的1750万销售。

尽管汽车销量有望连续第五年下降,但轻型卡车的需求仍然强劲,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激励措施的提高和汽油价格的适中。十月份,美国汽车销量下滑了9%,而卡车需求却增长了5.2%。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周三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无论细分市场如何,市场竞争激烈。”“而负担能力是消费者价格上涨的问题。您可以整天告诉他们这些价格非常诱人。他们所知道的只是金钱曾经是免费的,现在他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因此,这是他们正在经历的调整期。

主要汽车制造商

在周四的报告发布之前,主要汽车制造商中,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10月份的销量将仅在以下三家汽车制造商中增长: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预期收益12%;大众/奥迪(0.5%)和现代起亚(2.6%)。分析师预计日产汽车的销量将下降10%,通用汽车的销量下降6.7%,福特汽车的销量下降5.5%,丰田汽车的销量下降1.4%,本田汽车的销量下降0.4%。

有关

J.D. Power表示,新车平均奖励在10月的前几周为3,742美元,低于2017年10月的3,885美元。ALG估计,与2017年10月相比,上月每辆新车的平均奖励支出下降了103美元,或2.8%,至3609美元。平均激励与平均交易价格的比例预计为10.6%,低于去年同期的11.1%。ALG估计,底特律3以及日产仍然是最大的折扣店,十月份的激励措施平均每辆车超过4,000美元。(请参见下表。)

赔率,赔率

JD Power表示,截至10月21日,新车售完为止的天数为69天,比2017年10月减少了五天,上个月有26天,其中一个是新车在经销商处的平均销售天数。 JD Power表示,车队销量预计将下降2.3%,但占所有轻型车销量的22%,高于2017年10月的21%.10月份新车的平均零售交易价格正在按计划进行Power说,他的收入达到了32947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十月份的前一个高点是32,449美元,是去年创下的。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估计,10月美国轻型汽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37,007美元,比2017年10月增加1,118美元,或3.1%,而与9月相比基本持平。

汉娜·卢兹(Hannah Lutz)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美国销量小幅上升; SAAR达到年度最高水平”最初由《汽车新闻》在11/2年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