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任命扎克·希克斯为新数字部门负责人

2020-01-03 10:33:51来源:

丰田汽车任命Zack Hicks领导其新的数字转型和移动部门,该部门将监督共享的移动性,连接服务,无线升级和未来的商机。

Hicks将于4月2日生效,成为首席数字官,向北美首席执行官Jim Lentz汇报工作。他将继续担任丰田汽车数据收集部门Toyota Connected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希克斯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希克斯公司的产品组合是该汽车制造商与其他丰田汽车部门合作,加快其在车辆连接性,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工作的一部分。

伦茨说:“随着丰田汽车从传统的汽车公司过渡到全球交通公司,我们将专注于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在Zack的领导下将这些移动功能整合在一起,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新方式进行协作。”

希克斯(Hicks)于1996年加入丰田公司,此后领导了该公司的许多技术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