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年轻购车者需要更便宜的汽车

2020-05-04 16:33:51来源:[db:来源]

今天的年轻人购买的汽车比前几代人少。在通用汽车周二发布的视频中,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穆斯塔法·穆哈塔雷姆(Mustafa Mohatarem)将汽车购买的放缓归因于暂时的经济原因,而不是人口结构的永久变化。据Mohatarem称,问题在于新车的可负担性,学生贷款债务的悬垂以及更高的运营成本。

然而,经济复苏进展顺利,他预计汽车销量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回升。Mohatarem说:“这不是永久退出市场,而是更多的延迟。”为了应对汽车销售放缓的趋势,通用汽车和其他制造商推出了对年轻购车者更感兴趣的汽车。这些汽车可能更小,更适合城市环境,并且价格更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通用汽车的产品阵容中,包括雪佛兰Spark,Sonic超小型轿车和科鲁兹小型车。甚至Chevy Spark EV也可以列入此列表,因为年轻人对环境问题也很感兴趣。

有迹象表明,年轻人由于纯粹经济学之外的其他原因而改变了他们的购买方式。Mohatarem确实承认,尽管整个汽车市场正在改善,但年轻人的参与程度却不高。他声称,理论上可能存在某些事情,即年轻人更关注通过Facebook与朋友联系,而不是开车去见他们,但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数据来明确地得出这个结论。

相反,Mohatarem看到的是,最年轻年龄段的失业率仍然很高,他们根本没有收入来支持购买或拥有汽车。同时,拥有汽车的成本也在上升。

由于安全和排放设备的增加,汽车的购买成本正在上升。由于高昂的保险成本(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以及无法获得汽车贷款,运营成本也在迅速上升。Mohatarem没有讨论燃料价格上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