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2013日产Sentr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视频]

2020-05-01 12:33:51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今天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全球轿车,并宣布该新车型将成为北美地区2013年新款日产Sentra的基础。日产还向我们提供了预告片和视频,以配合发布消息。图片来自2013 Sentra SR,将为美国买家设计独特的样式。

日产汽车表示,全新的Sentra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秋天在北美经销商处销售。日产汽车将与纪念其在美国成立30周年的铭牌一起推出2013年日产Sentra。这家日本汽车公司承诺将为该细分市场带来更高水平的精致和创新。

日产汽车计划在美国举办30岁生日庆典,2013年的Sentra将成为日产在未来15个月内推出的五款全新车型中的第三款。当他们推出新车型时,该品牌将更新其产品线的主要部分,以增加在美国的市场份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NA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Brian Carolin说:“ Sentra是我们将在15个月的产品冲击中推出的五个全新核心模型中的第三个。”全新的Altima将于今年夏天上市,紧随其后的是全新的Pathfinder和Sentra。当下两款新车型于2013年推出时,我们将刷新我们总销量的75%,以奖励我们的忠实所有者并吸引新客户进入日产展厅。

当前的2012 Sentra是专为美国市场和美国买家设计的四门轿车。紧凑型轿车在功能,复杂性,安全性和技术方面均具有可称赞的水平。它由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40马力的功率,与基本模型中的六速手动变速器相配,而无级变速箱(CVT)在标配中是标准配置。

当前有两个高性能版本:2012 Sentra SE-R具有2.5升发动机,177马力和CVT。SE-R Spec V具有2.5升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最高可达到200 hp,并配备了六速手册。Sentra SE-R型号还具有悬挂修改功能,可进行运动处理。

日产将发布全新的2013 Sentra并于今年夏天发布有关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观看下面的2013日产Sentra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