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Sport Clio提供Black Edition选项包

2020-06-02 09:33:15来源:[db:来源]
3

不,谢谢。您不会在以下段落中的任何地方或雷诺的价目表上发现它的隐藏之处。雷诺Sport Clio仍然无法使用手动变速箱,而且可能永远无法使用。

尽管如此,除了假人之外,还有很多值得称赞的雷诺产品,而且随着新的Black Edition选项包的出现,个性化的范围也比迄今为止多得多。

黑色版套装在Clio Renault Sport 200和更集中的Clio Renault Sport 220 Trophy上均提供,对各种外部装饰元素进行了同名更改,与更亮的漆面(如液体黄)和深黑漆面版本转换为Clio相对照。形的空隙。

>雷诺Sport Clio 220奖杯评论-涡轮增压Clio最终有什么好玩的吗?

两种型号的背包都将车门把手,侧面装饰条,前“叶片”,后挡板装饰条和后扩散器旋转为黑色,而Clio 200还采用了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只有这时才具有视觉效果,但由于包装的成本在220英镑是200英镑,在200英镑是350英镑,所以支出相对较低。

运动,杯形或Trophy底盘仍然可以选择常规的200,设置逐步完善,而220 Trophy则将Trophy底盘作为标准配置(如您所愿),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Michelin Pilot Super运动轮胎,更低的行驶高度,更坚固的减震器和更快的转向比。

性能保持与以往一样,200速在6.7秒内达到62 mph的速度,并达到143 mph的平稳速度,而220 Trophy则从0-62 mph的速度中降低了十分之一,并使最高速度提高了3 mph。

Black Pack 200的起价为20,645英镑,220奖杯的起价为23,195英镑-比标致Sport的Peugeot 208 GTi便宜,但毫无疑问,这对法国组合仍然会带来更大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