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翼豹在美国制造的5种方式将使消费者受益

2020-07-14 07:40:56来源:[db:来源]

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SIA)的斯巴鲁(Subaru)刚刚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Lafayette)工厂生产了第300万辆汽车。当您考虑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的发展时,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还记得Subaru Baja和停产的Tribeca吗?它们都是在工厂生产的,对从美国装配线下架的汽车总数做出了贡献。

Lapis Blue Pearl 2017 Subaru Outback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是在Lafayette生产的第300万辆汽车,但不要忘记Legacy轿车。自1989年9月开业以来,一直在该工厂生产。丰田的凯美瑞(Camry)也为这一数字做出了贡献。斯巴鲁与丰田签署了为该轿车制造轿车的协议,丰田拥有斯巴鲁的专利公司富士重工16.5%的股份。斯巴鲁的故事将变得更加令人兴奋,它将使全球消费者受益。输入2017 Impreza。

斯巴鲁的下一步是什么?

2017年的Impreza将是下一辆在印第安纳州下线的斯巴鲁全轮驱动汽车。斯巴鲁将生产从日本转移到美国。斯巴鲁正在从大众汽车公司那里获取信息,后者将其平台与高尔夫运动进行了整合。斯巴鲁开发了一个新的全球平台,它将支持所有未来的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购车者意味着什么?

全新平台的第一个代表形式是全新的2017 Impreza,将于2016年底上市。Impreza轿车和掀背车将更宽敞,座椅位置和方向盘调整将为较高的驾驶员提供更大的舒适空间。这辆车会感觉更大,拥有更高级的态度,并会吸引更多的观众。

就像大众在Golf平台上所做的一样,斯巴鲁也在2017 Impreza上做。高尔夫是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紧凑型汽车,因为内部空间比其外观暗示的要多。新一代Impreza也是如此。腿部空间将更大,方向盘的行程将比上一代车型更多。全新的2017 Impreza将比当前的Impreza舒适得多。高个子的人会更好,而那些短臂的人将可以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

全新的2017 Impreza代表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新全球时代。这是自斯巴鲁推出Crosstrek跨界车以来最重要的新车型。Impreza还将在2018年迎来斯巴鲁的全新3排7座跨界车。Ascent 7也将建立在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新全球平台上。2017年的Subaru Outback在Subaru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受到关注,但2017年的Subaru Impreza将为Subaru开辟新的起点。消费者将很快从这些变化中受益。

资源:斯巴鲁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