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路虎揽胜获得395bhp的Ingenium直六汽油

2020-04-12 10:33:13来源:[db:来源]

路虎已将新的395bhp Ingenium直六汽油发动机添加到Range Rover。它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从83,655英镑起。

新的涡轮增压Ingenium发动机首次在Range Rover Sport上推出,将逐步取代在Jaguar和Land Rover系列中使用的老化的福特来源的增压V6。

不过3.0升的单元并没有放弃增压器,而是使用了电动版本,以便在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加速之前提供更快速的响应。它还使用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通过提供扭矩来减少发动机的工作量,从而提高了效率。

在揽胜汽车中,发动机产生395bhp的功率和406 lb ft的扭矩,这使这款2.3吨的SUV能够在5.9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140mph。Land Rover的综合经济数据为30.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2g / km。

路虎还通过新功能更新了整个揽胜系列。其中包括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智能手机套件,能够将大灯改为可反射回路标的双LED的功能以及“旅游模式”,它可以调节大灯光束以在道路的左侧或右侧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