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上汽名爵MG将使用新标 什么模样?

2020-12-24 16:26:03来源:二手车城

上汽名爵汽车当前使用的是“八边形边框+MG字样”LOGO,该LOGO自1927年沿用于今,经历了屡次调度。网上汽车市场认识到,该牌子即将公布新型LOGO,届时国外市场汽车型号也将发展更换。新LOGO将勾销边框,仅保存“MG”字样,愈加青年、时髦,有着摆脱“老造型”、突破“激进束缚”的寓意。

上海汽车局限企业在4月24日申请了荣威“新狮标”LOGO,半个多月后荣威便公布了最新型式策略,而麾下RX5PLUS等汽车型号也交换装扮了“新狮标”LOGO。最近上汽名爵又申请了若干图形商标,其中一个与“MG”英翰墨母十分相近,没有望是名爵的新型LOGO。

汽车牌子更换LOGO更多是为了适运使用者审美、牌子发展、市场要求等成份。近几年来,好多有名汽车牌子,比如大众、日产、吉利、哈弗等都发动了新的牌子LOGO。名爵新型LOGO表现了该牌子对年青市场的重视,同一时间也贴合名爵不断重申的“alwaysYOUNG”(永久青年)牌子Slo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