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的“愚蠢,美丽,疯狂”的概念

2020-06-25 17:33:09来源:[db:来源]

克莱斯勒通过700C概念为底特律车展上的旅行者系列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前景。

显然是克莱斯勒显示屏的最后一刻,700C只是简单地放在了转盘上,没有任何解释或任何支持信息来解释它的含义和原因。

靠近它的Venture商店和克莱斯勒的职员将进行简短的采访以确定您的观点,但即使是他,他似乎对整个事情还是有些不高兴。

请参阅我们对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完整报道。

克莱斯勒品牌全球负责人萨德·谢哈卜(Saad Chehab)只能向Drive解释700C的含义。

Chehab解释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造型运动,着眼于出行和人员流动的未来。”“瑞士军车的刀将来会是什么样?

“这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以查看来自客户,媒体的反馈会是什么,看看这是否是我们将来可能会保持人车可用性的东西,但与此同时是时候给驾驶员和旁边的乘客更多东西了。”

Chehab说,没有支持信息,因为克莱斯勒希望主动征求有关该车及其潜力的意见。

“这是未来的第一步,我们正在问人们您的想法吗?...是愚蠢,美丽,疯狂吗?”

谢哈布说,底特律之后的下一阶段将是提炼反馈意见,并为未来的人们而开发下一个设计概念。

虽然基于目前的Voyager行走装置,但700C完全是关于外观和驾驶舱区域的处理,而不是全新的内部灵活性。

引人注目的设计特色包括倒车B柱,可乐瓶特征线和巨大的22英寸橡胶。

700C是最近在车展上出现过的一系列令人难忘的(如果不是出于正确的原因,并非总是如此)的最新概念。雪铁龙在法兰克福展示了小猪图比克,而中国制造商长安在上海展示了类似机车的沃斯。

专题:2012年底特律车展全覆盖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