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尽管遇到障碍,三菱Outl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15年秋季抵达美国

2020-07-09 17:43:51来源:[db:来源]

除了小批量的丰田RAV4 EV外,目前市场上的每辆插电式汽车都是轿车或掀背车。在这些产品中,只有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Panamera插入式版本才可称为大型车辆。即将到来的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从明年秋天开始帮助改变这一状况。

在美国推出的欧蓝德PHEV一再被推迟,最近一次是由于电池生产的瓶颈,以及加利福尼亚州要求该车辆配备可监测会影响排放的电池退化的系统。不过,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现在,《绿色汽车报道》表示,该车确实将于2015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三菱欧蓝德PHEV将配备一个12 kWh的电池和一对60 kW的电动机,前后各一个,以支持2.0升四缸发动机。它没有传统的变速箱,而是通过固定的传动比发送发动机动力,以实现高效的公路巡航。在其他驾驶场景中,它既可以作为电动汽车运行,也可以作为串联电动汽车运行,而发动机则作为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在全电动模式下,它可能会达到25-30英里的射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与宝马X5 eDrive和沃尔沃XC9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竞争,目前预计它们都将在几个月之内到达。

看看这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实现什么样的销售将会很有趣。在3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中,Outlander插件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19,700辆,预计在本财政年度将有48,000辆销量。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截止到3月,当前一代的Outlander售出了35,000个插件版本,全球销售总量为165,000个。

这些电动SUV成功的X因素可能是美国人对其运动型多功能车(对不起,交叉多功能车)的热爱。正如我们在考虑特斯拉Model X的潜力时所讨论的那样,事实上,售出的所有美国汽车中有一半以上属于轻型卡车,这意味着最终进入这个市场为电动汽车的更多销售打开了大门。

尽管如此,2016款奥兰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比其传统兄弟姐妹的价格高出许多,从选项的23,820美元到28,600美元不等。当前的插件版本按当前汇率在英国的售价为55,000美元,尽管AutoTrader.com估计从美国进口的价格将在40,000美元左右。美国消费者将如何应对这种高效的SUV?我们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