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官方的:Skoda SUV正在路上

2022-08-21 14:22:00来源:

Škoda良好的时光。半年销售额达到522,500,因此除非世界爆炸之前,除非VW集团的“东方珍珠”是在2014年打破一百万销售障碍。

他们是Canny很多,他们擅长管理期望,但Škoda的野心甚至超越了那个里程碑。TG.com可以透露全尺寸的ŠkodaSuv是远离董事会批准的晶圆,并可在2016年底出售。高级消息来源证实,这辆汽车作为现代圣达菲和土地流动站迫在眉睫的发现运动的竞争对手,几乎已经完成了。

期望传统的Škoda坚固性和真正的越野能力,以及选择五七个座位。将使用现有的VW集团引擎,包括入门级1.4升Turbo,以及巧妙的MQB组件矩阵的另一个混合。

如果它得到绿灯,SUV将戴上繁忙的产品重新启动Škoda。全新的Fabia将于10月份在巴黎汽车展上透露,令人遗憾的是没有娱乐但慢销售RS版本。新车预计将更广泛,低于传出模型,并将推出商标凿子浮出水面和酥脆细节的设计总监Jozef Kaban。在其他方面,他是他的简历中有Bugatti Veyron的男人。FABIA ESTATE将遵循课堂行李箱容量。所有FABIA都有一个更柔软的,更平易近的内饰。

与此同时,明年的新精湛,同时应该回应上面的视觉C概念,轴距更长,比当前模型更长,外观更高,但没有v6汽油或柴油选项。2.0升涡轮增压器四个与它会得到的一样好。

Škoda到2018年的销量为150万销量,并计划释放其形象,以便它可以为其赚钱主张的价值增加一个情感的山脊。消息来源证实,该公司正在调查杂交种,但表示,目前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能仍然是其客户对可持续的未来更负担得起的选择。Škoda司机不是早期采用者,似乎。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