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已经建立了一个X7接机

2022-11-27 13:22:03来源:

忘记古德伍德一分钟 - 在这件事上盛宴。这是一个BMW X7接机,由公司的车身和车辆机械师,汽车机械师和技术模式建筑部门的12名学员创造。

基于六缸X7 XDrive40i - 否则将被送到刮板的旧测试车 - 道路法律概念将受训人员占据了大约10个月的建设。它们拆下了大部分后部车身,包括两个后排座椅,然后将身体加长10cm。

添加了140至200厘米长的柚木地板,制造着定制的车身。使用CFRP和3D打印意味着拾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200kg,比正常X7轻。没有骑自行车,显然。

是的,一辆自行车。这是一个BMW F 850 GS - 一个冒险自行车,在英国的价格约为10,000英镑 - 安装在自定义框架上。相当你如何在那里得到它,我们并不完全肯定。

“奢侈品”的拾取器不是一个完全新的东西 - 特别是在塞米拉克和林肯的喜欢,过去已经有了它。所以,点击通过图片(有趣的是,宝马没有提供一个前面......)并告诉我们你在下面的评论中看待BMW的意外概念。

没有计划把它放在生产中 - 显然 - 但是宝马改变了它的思想,估计它的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