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寻找停车位会令人担忧

2020-06-24 12:33:16来源:[db:来源]

随着澳大利亚成为一个充满皱纹的国家,这将不会是一团糟。eral仪馆总监将进行轰轰烈烈的贸易,商队制造商,医学专家和牙医也会这样做。

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社会人口统计学家纳塔莉·杰克逊(Natalie Jackson)说:“每个云都有一线希望。”

杰克逊博士在本周在堪培拉举行的澳大利亚人口协会会议上发表的题为《人口老龄化的商业》的论文中,杰克逊博士看到了澳大利亚老龄化的光明面。

以棺材为例-如果可以找到棺材。随着战后婴儿潮一代的人口膨胀朝着不可避免的死亡潮发展,参与the葬业的人们将有充分的机会从人口趋势中获利。

随着65岁及65岁以上人口将从现在的260万增加到2020年的430万,million葬的需求以及and葬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必将增长。

杰克逊博士计算出,平均每场葬礼为6000美元,死亡对GDP的经济贡献将从今年的8亿美元增长到2051年的18亿美元。

许多受益者将包括fun仪馆长,棺材制造商甚至花店。

“认为a仪馆可能会用完棺材似乎是荒谬的,但是现在有了高需求的产品,例如手机电池,我们经常被告知要等待三个星期。当我们“处理尸体”时,这将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医学专家和牙医也一定会从人口老龄化的疼痛,痛苦和断牙中获利。根据目前55岁以上的人口每两周探访一次,专家的平均费用为125美元,牙医的平均费用为70美元,杰克逊博士预测未来的繁荣时期。到2051年,这些访问的经济贡献将从每两周7,000万美元增加到1.55亿美元。

由于对退休金的充分性给予了足够的关注,杰克逊博士认为另一个重要的问题被忽略了—会不会有足够的商队?

使用她承认的粗略计算,根据目前55-64岁年龄段中有5%的商队的估计,她预测2020年比2004年需要的商队要多98,000个。“与您交谈的每个婴儿潮出生的人都说,他们会得到一辆大篷车,然后绕过澳大利亚,但是会否有足够的大篷车和足够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