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不太可能追随奔驰

2020-06-21 09:33:47来源:[db:来源]

宝马不太可能紧追梅赛德斯奔驰,推出豪华的皮卡。

汽车品牌经常跟随引领潮流的竞争对手,诸如宝马X6 SUV轿跑车和梅赛德斯·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之类的机器在竞争对手面前大放异彩。

但是宝马的澳大利亚老板马克·海因里希·沃纳(Marc Heinrich-Werner)并不急于为梅赛德斯·奔驰,日产和雷诺之间的合资企业提供替代方案。

沃纳说:“问题是,这是否真的适合该品牌。”

“就目前而言,就皮卡而言,我们还无法真正传达任何计划。”

宝马曾经以愚人节作风制造出V8动力的基于M3的ute,但是这种车辆极不可能投入生产。

Werner表示,该品牌还计划推出其他车型,例如与奔驰GLS级轿车竞争的更大X7 SUV

他说:“首先,我们将用X7扩展X产品的电流范围–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这是宝马品牌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产品,如果还有其他衍生产品,我们将进行调查。”

梅赛德斯ute将以日产的Navara为基础,扩大与日产和雷诺的关系,围绕雷诺Twingo和Smart城市汽车。

宝马与丰田也有类似的合资企业,正在建立丰田Supra和宝马Z4跑车的后继车型,并共享柴油发动机技术。

丰田的HiLux ute是同类产品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但沃纳表示,客户不应屏住呼吸等待宝马的i3或Active Tourer与i-Lux或Active Tower联合开发。

沃纳说:“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对目前的SUV产品系列感到非常满意。”

“就与丰田的合作而言,目前我们专注于Z4的后续产品。

“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研究与丰田的各种动力传动系统和技术合作。到目前为止,这是优先事项。”

有兴趣购买宝马X6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