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供应商:电动汽车的巨额资金仍需数年

2020-05-22 13:33:52来源:[db:来源]

供应商高管在一月份表示,尽管在今年的CES技术博览会和底特律车展上嗡嗡作响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仍将再过四到五年,这些产品及其组件将占据一个很小的收入市场。会议在底特律。

博格华纳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维里尔在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工业会议上说:“我认为大约五年后,这种情况就会上升。”

他说:“接下来的两三年是较慢的攀登,是一种利基型的应用。”

“如果今天是基准,那么在5、6、7年级,您将会看到这种增长。然后它将以20%的速度增长?18%?17%?我们都不知道。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您“必须在第四年和第五年看到一个拐点”。

博格华纳和其他供应商在会议上对他们的三年“积压”进行了高层次的考察,这是他们在未来三年中将取代现有的旧合同而投入生产的新业务量。

博格华纳在2017-19年度的积压订单在14亿至20亿美元之间。

但是,有分析师问到,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是否会对这三年的时间框架产生重大影响,Verrier表示不。

Verrier强调说,这种影响是重要的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但就目前而言,相对于博格华纳的内燃机零件传统订单而言,业务仍然很小。

博格华纳公司已经生产了各种各样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部件,包括电动机,电力传动系统,机舱加热器,发动机正时系统,点火装置,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废气管理等等。

但是这些程序相对较小。

在另一场演讲中,德尔福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还表示,行业电气化的结果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克拉克引用了IHS Automotive的预测,预计电动化-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供电的EV-将从2018年的全球约500万辆增长到2025年的2700万辆。

德尔福生产动力总成管理系统和电气和电子架构。

克拉克说:“电气化增加了每辆车的德尔福含量。”

他说,与目前内燃机模型上每辆车约300美元的Delphi含量基线相比,Delphi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电池供电的EV赢得的数量将是这一数字的八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