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2021 kia stinger gt s:英国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11-24 17:22:03来源:
5

Kia Stinger Sports Saloon已经刷新了2021年,随着韩国品牌的替代品替代奥迪S5运动和BMW M340i内外设计修订,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升级驱动程序协助技术。

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为42,595英镑,Stinger GT S比更新之前的价格贵1,450英镑,但它仍然比S5和M340i便宜,即使在选项之前,也要甚至在选项之前,每个成本约为10,000英镑。Kia尚未宣布更广泛的阵容,六缸GT S型唯一的Stinger在销售。

5

如前所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标准的,现在可以同时通过蓝牙配对两个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还配备了一个15扬声器哈尔曼/ kardon音频系统。另一个技术升级可以在驾驶员之前找到,其中新的七英寸彩色显示器坐在现有的模拟拨号之间。这是Kia说,适用于朝上显示,以提供更清晰的驾驶和导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