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凯迪拉克XT6在底特律车展上填补了豪华阵容

2020-01-22 12:37:23来源:

凯迪拉克在底特律车展上填补了XT系列中的空白。新的三排XT6将与XT4和XT5一起加入该公司的新型分频器。该车型将坐6到7人,并将在2020年春季作为春季车型发售。

新的XT6比XT4和XT5更加方形和垂直,具有直立的前端,采用了凯迪拉克的新设计语言。如果you着眼睛,看起来很像梅赛德斯GLS人从车轮后轮拖拉。豪华版采用带有婴儿Caddy标志的交叉阴影线格栅。运动版配备全黑格栅。

3.6升V6发动机将是发射时唯一可用的发动机,估计输出310 hp的功率和271 lb-ft,并配备九速变速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都将提供。豪华版配有单个离合器差速器,可以分离以节省燃料。运动版使用双离合器系统,该系统可以进行扭矩矢量控制,以实现更好的操纵。所有人都会骑着FWD,直到按下按钮。两个XT6都不会自动切换。工程师说,这样可以节省燃料。即使使用按需系统,当使用两轮驱动时,系统的某些部分仍会使用珍贵的恐龙汁旋转。

像其他家庭一样,XT6将获得不同的驱动模式。凯迪拉克说,它们之间的差异将足以使您感受到变化。

有关

在内部,XT6采用皮革和木材的常规混合物。运动模型使用碳纤维。基本的音响系统是Bose八扬声器系统,升级后的型号可提供14个扬声器和更强大的放大器。信息娱乐不再称为CUE;现在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XT6获得了最新的迭代,现在在BMWs iDrive的中央配备了一个慢速拨盘。每行有USB。背面具有USB C型端口。

“那些第三排乘客通常是早期采用者,”一位工程师开玩笑地告诉我们。

第二排和第三排均可以折叠,可以通过座椅上的拉手或货物区域中的一系列按钮进行折叠。第二排向前滑动,以便更轻松地访问后排。可以说,我的5英尺10英寸车架非常适合车顶内衬。身材高大的人必须屈膝或弯曲脖子。

它确实有一个备用空间,以及一个小区域,用于存放敏感货物。

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盲区警告和停车传感器是标准配置。自适应巡航控制(无超级巡航),夜视和其他一些功能是可选的。

2020年凯迪拉克XT6将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通用汽车工厂生产。

有关

凯迪拉克XT4第一驱动器: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