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铃木Baleno为2019年翻新

2020-05-29 16:34:59来源:[db:来源]

进口商今天透露,从8月起,经过轻微更新的Suzuki Baleno系列将开始通过当地的经销商网络推出,入门级Suzuki Baleno GL最早会出现。

在9月,Baleno GL将紧随高档铃木Baleno GLX。带有徽章的“ Series II”,轻度升级的Baleno在机械上没有变化。只有Baleno GLX挡风玻璃及其新前灯的防紫外线功能超出了外观变化的范围。铃木放弃了该系列旗舰产品的HID(氙气)单元,而是选择了具有自动调平功能的LED大灯。

整个系列的视觉变化包括改版的格栅,新的保险杠(前后)和车轮的新造型处理。基础级别的铃木Baleno GL继续使用15英寸钢制轮毂,但饰有新型轮毂罩,而Baleno GLX则标配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

内部,Series II Baleno饰有用于门卡的装饰材料的新颜色,而座椅面料则具有新的样式和颜色。铃木将提供五种颜色的更新的Baleno:火红色(如图),北极白,花岗岩灰色金属,星冰蓝色金属和高级银色金属。金属色需要支付500美元的额外费用。

新款铃木Baleno的价格没有变化,手动版本的Baleno GL起价为$ 15,990,自动版本的起价为$ 16,990,Baleno GLX的价格为$ 18,990。

铃木澳大利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ael Pachota表示:“ II系列引入了令人欢迎的改进,具有光滑但富于侵略性的运动美感。”新外观设计成功地使Baleno焕然一新,并且仍然非常适合我们面向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Suzuki车型阵容。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进行了这些改进,目前的价格仍然可以维持,并且最近在GLX车型中引入了1.4升发动机,使整个范围的零售价降至18,900美元以下,无疑将进一步增加我们在轻型汽车领域的机会。”引用新闻稿中的话说。